早上從米蘭搭快速火車來到威尼斯...

車站外面一樣有很多的鴿子..這些鴿子都不怕人耶..真是神奇
書上有介紹說..
在威尼斯這個地方...是由120個以上的小島星羅棋佈..
超過170條運河穿梭其中..陸地都由400多座大大小小的橋樑連接起來.
在這迷宮般的街頭巷尾.幾百年如一日穿梭往來.
聽說威尼斯本島一直都有水位上升的問題..
所以還沒來過義大利的人...
一定要找機會來哦...

來到威尼斯...領隊先帶我們再附近逛逛..
介紹接下來又可以敗家的地方..之後就先放一些時間給我們自由活動
再這短短時間內...
我和baby..又有收獲了..哈


沒錯...我們每個人手上又多了一個LV和GUCCI的戰利品...哈哈哈
瞧我們笑的多開心呀...哈哈

當然除了買東西外..
我們又繼續拍照了..哈哈
為各位介紹嘆息橋....哈..

這座橋叫嘆息橋...為何叫嘆息橋呢..
因為這裡面關的是犯人...
犯人每當在裡面走過這座橋看到外面的景像時..
總是會長嘆了一口氣...似乎再告訴自己..悔不當初..
這座橋讓我們非常有興趣...因此我們連拍了好多張...哈哈..

我的臉..有小一些嗎...哈哈

學BABY裝可愛..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座橋叫嘆息橋...BABY故意擺出了這樣的姿勢.哈

一張還嫌不夠..再來一張...真的比我還愛演...哈哈..
...
最後同團的心怡決定和我們一起玩...
不過他們比較猛..哈哈
我和BABY的尺度比較小....哈哈...光這樣就很害羞了耶...哈哈

我只能說威尼斯太美....
讓我們玩的好開心
接下來 會介紹我們今天晚上住在威尼斯的飯店...
還有晚上超好吃的威尼斯風味料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