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羅馬競技場是在抵達義大利第一天就要過去了
不過因為那天遇51勞動節..
所以那天的行程就延到今天來..
來到這邊..感覺真的很壯觀..

以前在課本上看到的.一樣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聽2姐說.這地方有列入去年7大奇觀之一..
沒有來現場的人.真的無法體會他的壯觀呀...
BABY一直在攝影...我只好自己拍自己的..哈

我的角度取的很好.怎麼拍都覺得我好Q.哈哈哈


總算願意先停留下來讓我拍一下

這時侯的BABY..臉真的圓很多了...哈哈..
我應該只有晒黑吧...哈哈....

雖然最後1天的行程在義大利了..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覺得我們來的季節真的挑的很好..
因為天氣真的很舒服..雖然出太陽...
可是真的不會熱...
原本拍這張時..是我和BABY二個人在互拍...
結果..忽然有一個帥哥老外好心的要幫我們拍...

一度很擔心他會不會把我們的相機拿了就跑走...
不過看來我們是多慮的...哈哈

這張照片是在介紹古代君王坐的位置..好像位置被BABY擋住了..哈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這篇的介紹是以照片為主..
如果想要了解歷史..
請來2姐的橘子的天空www.wretch.cc/blog/breakfast/10217760
2姐介紹的蠻詳細的..哈哈

來到外面..感覺真的還是覺得很壯觀...

感謝同團的文韻美女..幫我們照了好多合照..

每一張的角度都取的很好呢

早上在這邊遊玩...接著領隊說晚上還會再帶我們來這邊夜遊..
晚上拍照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真的很讚耶
這張是我們這團的所有帥哥

接下來當然是所有美女了..哈哈..看的出來..我真的晒黑了...哈哈

再來..來個大合照吧...這裡真的太美了...有機會一定要來二度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