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和F4約好要碰面聚餐...

不過剛好遇到要慶 生阿母的生日..

所以只好暫時和F4延期..

希望2位美女不會介意呢...

今天慶生的地點一樣選在我們的新歡-太春小館..

點的菜和上回一樣..沒有什麼大變化...

但每道菜都深受我愛....一個人靜靜的吃了不少..哈

(謝謝恩妹妹表現很棒也謝謝張家姐妹的照顧...才讓我可以 一直吃吃吃....)

2.jpg 

這個一樣是我的最愛..哈..3份的量..整個爆多....我吃的很過癮

1.jpg 

今天有2樣是新玩意...老闆招待的芝麻糊超好喝...熱一點會更棒...另一道下回應該不會再點

3.jpg 

這些共4000左右~~

今天一樣很熱鬧...小朋友的成員愈來愈多囉

4.jpg 

叫阿堯假裝親我..想不到他還真配合....哈哈哈5.jpg 

瑄瑄很厲害...己經會自己拿快子吃飯呷

6.jpg 

請注意看我們 家良弟放電的眼睛...哈哈...

 7.jpg

大家的專注力都在另一台相機....連恩恩也轉過去看8.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也祝阿母生日快樂呦~

 

nEO_IMG_IMG_4247.jpg 

身為張家 人真的太幸福囉....nEO_IMG_IMG_4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