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恩恩滿10個月囉~

自從有了這個小公主..我們家熱鬧了不少..

恩恩很幸福...有好多疼愛她的人...

恩恩目前的skill有很多...

最近最愛..扶著床.扶著任何東西站起來..

1.jpg 

還會放手..還會轉頭...

 

2.jpg 

也很愛扶著桌子..扶著人

 

7.jpg 

最愛看電視..

8.jpg

最近很會假哭..也很會觀察大人的眼色..

只要我一大聲...就扁嘴..只要我口氣恢復...就會笑笑..

如果我睡覺..她精神好..就用手打我臉..叫我起床..

如果大人吃東西..會一直叫..如果給食物...她就會安靜..

目前一樣是全母乳...因為全母乳我的體重掉到54 ..(產前50-51)(懷孕胖到70)

不過在我上週回娘家後..又恢復到快57..媽呀..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餵母奶..給恩恩最好的食物...

(其實是怕吃太多..不餵母奶..體重降不下來)

雖然在公司好日子即將結束...但我會想辦法的...

最近買了一雙學步鞋給恩恩..但尺寸買太小..其實應該說是亂買一通..

回家硬是塞進恩恩的腳...不過好在的是..

還有牛小妹妹可以給她...哈哈...

5.jpg 

恩恩最近最愛拍拍手...(感謝回娘家期間大家的教導)

也在學怎麼揮手說88..

阿公教她親親...但要看她心情..

爸爸親她..2個人會產生靜電...好妙..

 6.jpg

臉上的蘋果臉好了很多...又要感謝大姐的協助..

3.jpg

厚..有手足真的很好...

看來我要趕快準備了...哈哈

現在尿布用的是L號...牙齒有8顆...最愛吃魚..

在接近9個月時..開始一覺到天亮...

終於也讓我有一覺到天亮的快感...哈

小孩每天都在進步...

有恩恩陪著我們的每一天真的開心呀

期待下回在放更多照片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