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個女兒...長相不太同..個性也大不同..

恩恩從出生到現在...表現的一直很好..

能靜能動..個性很熱情..

在幼稚園有好多好朋友...大家都搶著當她的好朋友...

也很貼心..

雖然從8個月開始..晚上都和阿嬤一起睡...

但還是很會撒嬌...

有一次假日起床時...走上來3樓敲門..叫著爸爸開門爸爸開門...

爸比問他.為何叫他不是叫媽咪

想不到恩恩回答..因為媽咪可能在餵棠棠喝奶..不能吵她..

這句話讓我和爸比都好感動...小地方就看的出來她好替人著想..^^

在我的包包裡撿到1塊錢..跑來拿給我並和我說..媽咪.這是妳辛苦工作賺來的.要收好...又讓我感動了..

這陣子和妹妹同時感冒...妹妹很難餵藥.總是要花很長時間...

恩恩主動說.媽咪.我先去尿尿.然後自己先上樓睡午覺...

等我餵完妹妹.上來房間時.她不僅把衣服先脫一件起來並蓋好棉被且已經睡著了...(鳴..她長大了...又感動了...)

這陣子只要我說可以去接她下課..她就會超開心的一直跳著說..YA B YA B

看見大人不開心..都會主動說..笑一個嘛..不要不開心..

好多小細節..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有一天洗完澡還忽然和我說.媽咪.你要幸福快樂...這...是偶像據看多了吧...

IMAG2577 IMAG2578 IMAG2579  IMAG2581  IMAG2583  

恩恩常說的小寶貝棠棠...更是可愛~

雖然不像姐姐好說話..但個性其實很爽快...只是一定要先順著她的毛..

舉吃藥來說...她開心..一口氣可以喝下去...不開心..3請4請就是不喝..

每次都要我一邊拿棍子打一邊喝...鳴..我也不想爆走...可是我耐性真的很差耶

有時侯想想也許是我的沒耐性影響了我小孩的性格...

希望未來我可以好好的像對姐姐一樣的催眠調教她..

記得以前都會和姐姐說好多好聽的.正面的.所以姐姐也都很棒的都順著我要的走..哈

但阿棠我都只會大小聲...鳴..都是媽媽害妳的..金害..

不過我想要調整應該不算遲..呵..

未來我有很多時間...嘿嘿

 IMAG2575 IMAG2576  

希望可以變成小甜心棠棠

IMAG2171 IMAG2172 IMAG2176 IMAG2178 IMAG2179  

看到她的妹妹頭我就想大笑..哈哈哈

好笑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