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今天是要和公司的人一起來這邊烤肉...

原本後來又打算抱恩恩回娘家的...

原本.............

原來...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哈...

今天...公司的活動怕氣侯不穩...延期了....

娘家那邊...因為要看房子...良良沒時間來接我和恩恩...

所以...我們 一家3口就來囉...哈

今天衍政叔叔規定...9點沒到的人要請吃晚餐...

猜猜誰又遲到了呢....哈哈....

最後皆曉哦...

爸今天表現很棒...不停的拿食物.飲料給媽媽喝..

其他的叔叔阿姨也好熱心...不停的烤東西給大家吃...

4.jpg 

而我呢...則是在車上喝完奶奶就開始想睡覺囉....

看我的眼睛有沒有愈來愈小了呢...最後..

我睡著囉...

1.jpg 

 

醒來後....我好受歡迎哦..帥叔叔不停的抱我照相..

而且還想拿海尼根和香腸來吸引我.....

還好...我知道我目前最好的食物就是媽媽的母乳呦..

2.jpg

哇..世東叔叔...你又遲到囉..哈哈...

你答應欠我和爸比媽咪一頓好吃的...

不要忘記哦....我們會在林口一直等你的...呵.. 

3.jpg

下回要記得...遲到是要付出代價的...

哈哈

這回可不是像上次媽咪他們有跟到的武陵農場和沒跟到的環島只是請吃早餐那麼簡單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